close

今天有幸參加好友公司聚餐,吃新開幕的燒烤店,這間日式燒店在宜蘭羅東各一家

也許是剛開幕+剛進入用餐時間,現場入座的客人不多,可以讓我盡情地舉起機關槍掃射  開玩笑我是指盡情地拍照

點菜的部分是用平板,點完之後服務人員會送餐到你面前

還記得古代的燒烤店,食材都是自助取用

據我所知在宜蘭地區的吃到飽燒烤店 田季發爺 野宴 都是採用服務人員送餐的模式

如果認真來說!我寧願自己拿比較快...因為一忙起來送餐的速度真的會讓人想抱怨

而且心裡還會OS你是豬嗎?狂點的?(服務生的臭臉)

PS: 雖然讓客人自取食物的方式可能會造成取餐區髒亂或人潮堵塞

 

我們坐二樓,餐都是從一樓用食物電梯送上來的

因為我們一直聽到有鈴聲在響pleasesleep.gif

超  der !! 害我整個也想 衝去 幫忙出餐...

宜蘭地區的餐館鮮少有使用平板點菜的店家

科技產品日新月異,也許以後會成為趨勢

And 小孩子會不會一直搶著按,搶著點菜,搶著點,點個滿桌沒完沒了還吃不完

溫馨提示:沒一千也得八百,請愛惜商家生財器具

偶爾有服務人員過來 我們烤,或我們烤

不過我覺得服務生會挑客人ㄝ

就是一直站在你旁邊,幫你烤

這樣聊天講話都被他聽到感覺還滿沒隱私的

一直很好奇為什麼他都不去站別桌

(因為剛開幕還沒有什麼客人...)

▲ 飯前甜點,奶黃包

 吃來吃去最好吃的就是他了!奶皇包,我喜歡飯前吃甜點茶.gif  

▲ 限量菜單  慶開幕

一人限點一種>>鮑魚、生蠔,干貝

 

▲ 小火鍋,湯頭沒下什麼功夫,喝起來普通

鍋邊冒出不少泡泡

一般來說 煮肉類及海鮮都會浮出這樣的雜質

這樣的泡泡裡通常含有很多痛風患者敬而遠之的 嘌呤

建議不確定湯頭成份的情況下,痛風患者不要輕易嘗試歐

如果可以喝很多湯的人,就多叫些蛤仔來煲湯吧~

▲雪花牛

▲雪花牛

▲雪花牛

SAM_2084.JPG

▲ 雞心

豬血糕

好啦我今天有點鬼打牆都吃平民火鍋料

小紅扇貝

牛小排

二樓座位區

調料區

哈根達斯

冰淇淋是哈根達斯

(聽說剛開幕時是杯裝的)

現在很多吃到飽店家都用哈根的冰淇淋

個人是冰淇淋超級愛好者,但是這次沒有去挖來吃...

因為我覺得好吃的冰淇淋還是有它的品質

這種店裡的冰淇淋常被客人或小孩挖的遍體麟傷...

跪求.gif我看了都覺得好崩潰噢! 我還是喜歡去哈根達斯店裡吃^_^

 

▲ 其他冰淇淋與飲料區

 茶類及咖啡

調味醬料區

 

豬五花

 豬小排

 椒麻雞腿肉、味噌雞肉

▲白蝦

▲牛小排、白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家資訊

千兵衛-宜蘭店

地址: 260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二段1號

電話:03 935 3777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&

千兵衛羅東店

地址: 265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93號

電話: 03 957 6333

&

千兵衛花蓮店

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549-1號

電話: 03 833 2200
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HsiaomienyangHsiaomienyang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此作品衍生自hsiaomienyang.pixnet.net

arrow
arrow

    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